思政部组织教师开展教学研讨和思想理论学习

作者:思政部 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2020年7月7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和教职工会议,开展教学研讨、政治理论学习和学年考核测评。丁炳堂主任、任伟清副书记、张琰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丁炳堂主持教学研讨,与会教师围绕"思政课教学是着力于提高吸引力和趣味性,还是着力于坚持思想政治教育属性″的问题,张运春、梁维科、张琰、任伟清、张洁、金文涛、贺方刚、张景林等老师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思政教学工作,提高日常教学的趣味性与专业性,提升思政教学效果,大家结合日常教学中的切身感悟和工作经验,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如何应对信息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所面临的新挑战,进行了归纳和总结。

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主持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巡查方案中与思政教学相关的内容。与会同志,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纷纷表示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思政教师的责任担当,积极向学生传播爱党爱国的正能量,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会议按照学校教职工学年考核的部署要求,由丁主任主持进行了教职工学年考核中的教职工测评。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