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赴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提升思政铸魂育人实效,3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山东手造”推进工程的重点工作之一,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牢牢把握“齐鲁文化”“手造文化”的核心内涵,以“手造研学”为主题,致力于通过展现手造魅力来传承传统文化,助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通过参观,同志们充分领略了齐鲁手造文化风韵,纷纷表示要将此次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的心得体会带到课堂教学中去,在学校倡导的思政+设计教学理念指导下,把握时代脉搏,挖掘和运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将其自觉融入教学过程,不断提升“大思政课”培根铸魂的感染力和亲和力,不断提高思政教学质量和思政育人效果。

参观结束之后,支部书记张运春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支部党员依次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作活动总结,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八个相统一”和“六个要”的要求不断强化政治素养,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思政育人实效,切实履行思政教师立德树人的职责。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