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成立支委会

作者:思政部党总支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2020年9月16日下午,思政部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梁维科、金文涛、丁炳堂、贺方刚、张洁、张景林、曹宁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维科主持。

首先,按照校党委"我要上党课″的部署要求,支部书记梁维科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梁维科同志以“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在疫情防控中的体现”为题,结合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人物事迹和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感染力强,使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党员大会的第二项内容是,增补支部委员,成立支部委员会。思政部教师第一支部今年党员人数显著增加,党支部决定,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在原来设书记、副书记的基础上,增补委员,成立教师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根据民主程序,增补了支部委员1人,成立了支部委员会,由梁维科、金文涛、曹宁组成。随即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3位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