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二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思政部二支部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思政部教师二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会议,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运春主持。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结合日常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同志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张运春谈到,从当前国际形势和国内发展情况来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是针对当前国民经济及社会、文化各项事业发展所提出的行之有效的指导准则,学习后深受鼓舞。作为思政教师,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联系实际,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思政教学中去。入党积极分子李鑫表示,坚决拥护全会精神,作为青年教师,要在全会精神指导下,提高学习的自主性和广泛性,提升思政教学质量。

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谈到,从历史的维度看,正是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绩得益于我们党的英明领导和科学决策。党中央队国内外的形式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新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在世界疫情的复杂情况下召开的,对当前形势的科学研判和精准施策,我们都应该认真学习,把握精神。思政部教学秘书张伟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脚踏实地,将学习体会融入到日常行政工作中去。思政部副主任张琰认为,这次大会为新时代中国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人心,为十四五规划奠定了理论基础。作为一名老教师、老党员,学习之后内心十分激动,一定要在日常教学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全面贯彻和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作总结发言:思政教师在学习中要做到真学、真用脑、真进心,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带到课堂上去,进一步提高思政教学质量。各位同志要脚踏实地,与时俱进,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准确把握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和会议精神。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