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召开教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1-19 点击数:

115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召开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丁炳堂主持,任伟清副书记、张琰副主任等参加。会议共有六项议题。

首先,张运春和教研室主任梁维科、金文涛分别汇报所在教研室本学期工作情况、下学期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主要围绕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考试模式探索、集体备课、新教师试讲及异地上课等。

教职工以“‘延河联盟高校首届思政课优秀作业作品展、西安美院一画一课、广州美院艺术思政研究课题等改革为例,就思政课教学与艺术专业相结合的思路和途径开展了专题交流。张景林、张洁等全体与会教师在提前准备基础上,结合以往做法各抒己见。

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传达省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体系的意见》、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校幼儿园举办会议活动的管理办法》,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何思清书记讲话精神。

张琰副主任传达学校关于寒假安全稳定和廉洁自律要求的通知。张焱对寒假办公空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做了布置;要求所有教师廉洁自律,以身示范。

教学秘书张伟对下学期课程安排、学校招生考试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通报。

丁炳堂主任就今后师资队伍、教学安排、实践研修、课程建设等谈了意见和打算,强调要按照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要求》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加强教学建设。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