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行兼职教师试讲

作者:思政部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应大一新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急需,为确保军训后按时开课,2018年9月10日下午,思政部举行了兼职教师试讲。宣传部康健部长任评委组长,丁炳堂、张琰、梁维科任评委。

试讲根据“思政课新教师试讲评价表”,从思政意识、教学内容与方法等多方面提出要求。4位试讲的同志按顺序和步骤进行。每试一人,评委作点评,与试讲人简短交流,在评价表评定等次。试讲结束后,评委们汇总情况。评委小组对4位试讲同志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他们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具有一定的教学能力。此次新任思政课兼职教师选任,得到职能部门领导和兼职教师所在学院领导的襄助,此致谢忱。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