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师参加省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2018年会暨培训会

作者:思政部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4月23日至25日,由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山东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2018年年会暨培训会在威海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省高校德育研究中心主任姚昌、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副处长陈成标出席会议,来自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人、形势与政策课负责人及专职任课教师120多人参会全省各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部门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李忠诚老师参加了会议。

刘欣堂作2017年度专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分析了我省形势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人民出版社教育出版中心房宪鹏主任讲话,介绍了形势政策课山东专版教材的编写情况。中共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董振华作了《实现民族复兴伟大实践的逻辑与价值》专题报告,从哲学视觉深入剖析了实现民族复兴的逻辑理念与实践过程。随后,6所院校进行了优秀案例展示。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并聆听了现场教学。

这次会议,是在推进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