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思政部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使命不负重托,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组织教职工于思政部教研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党的百年芳华。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思政部教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创未来,以奋进的姿态、踏实的作为、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芳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