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专题党课和学党史活动

作者:思政部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2021年6月2日下午,思政部于三楼教研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学党史 讲党课 强信念”专题党课和学党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

丁炳堂以“齐鲁儿女援鄂战疫的壮举澎湃着伟大的抗疫精神”为题为党员和申请入党教师上党课,与大家共话抗疫精神的内涵和伟大意义,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大家共勉。

任伟清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了两篇文章,一是《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7月11日—12日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的一部分,二是《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胡锦涛同志的《在西柏坡学习考察时的讲话》,此篇文章是胡锦涛同志2002年12月6日发表的。通过学习,全体教师体会到,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肩负立德树人使命的思政课教师,要从自身做起,重视党史的学习和研究。

梁维科汇报了参加高校思政课教师研修班情况,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激励自己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六要”和“八个相统一”的标准提升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