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结合教学开展党的组织生活

作者:思政部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2018年12月3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党员教职工开展组织生活,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为党员上党课,传达学习学校文件,讨论修改教学制度等。丁炳堂主持活动,张焱、梁维科同志参加。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为党员上党课。党课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任书记结合上半年参加省委党校的培训,给党员讲解了《感受井冈山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针对学校宗教工作,结合思政部承担的任务,做了《关于学校宗教工作的几点说明》。党课之后,传阅了学校有关通知,传达学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规范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一会一报”制度的管理规定》。

丁炳堂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制度建设作了说明。与会同志就《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制度》、《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指导制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践实修制度》等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张焱副主任就学校教学管理系统更新和使用作了介绍,对今后思政课试卷规范保管等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