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总支举办"思政博硕讲座″

作者:思政部党总支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思政部党总支在三楼教研室召开总支会议,思政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主持。

首先,思政部主任丁炳堂向入会同仁介绍了4位新进教师,大家一起对新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丁炳堂介绍了思政部的成长过程和基本情况,希望大家不怕困难,在困难中争取成绩。希望老师们发挥思政部新单位的优势,注重良好文化氛围的养成,对待工作上要讲服从、讲效率,对待同志关系上讲宽容、讲简单,营造一种团结友爱、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和精神。

1E33A

随后,思政部党总支开展“思政博硕讲座”集体学习活动。讲座首讲由钟晓雅博士主讲,她以《国际环境影响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的几个问题》为题,向大家讲述了为什么研究国际环境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影响、二者互动关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历程及基本经验等内容。通过举办这次学术讲座,与会教师更加深入、系统地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必要性和必然性,提高了理论修养,取得良好效果。

讲座结束后,思政部党总支组织学习了学校下达的党建考核方案、《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思政部党总支教师一支部、二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党员主题日及民主生活会活动。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