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作者:思政部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9年10月23日,思政部教师党支部按照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党支部的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从“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到“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再到“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党员同志在每一个主题内容展区都驻足端详。一张张记录山东人民艰苦奋斗的真实图片、一件件勾起儿时回忆的实物模型、一段段激励人心的珍贵影像,吸引着每一位党员同志的目光。参观结束,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会更加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在本职岗位上辛勤耕耘为山东更美好的将来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