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4-02-03 点击数:

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怀与敬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宁,教师代表以及办公室人员,于1月23日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庄会娟教授、侯成鹏教授和丁炳堂教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福各位退休教师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走访过程中,张晓宁与退休教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思政课教学所作的贡献,感谢他们在学院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张晓宁向他们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学院的发展规划,同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各位教授们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马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三位教授对学院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他们在回顾以往工作经历的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跨越式发展。

通过节前走访慰问,聆听退休教授们的心声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退休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马院将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更加注重营造尊师重教、尊老敬老的文化氛围。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