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13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党委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雪梅同志线上参会指导,除三名同志因事因病请假外,支部九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运春主持。

会前,支部委员会高度重视,通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等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自省,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张运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整改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张运春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大家敢于坚持原则,直面问题,真诚帮助同志提高思想认识,改正缺点,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李雪梅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总结:通过党员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实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让各位同志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接下来,同志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整改工作,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