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参加党委统战部组织的“传承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思政部党总支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提高思政教师的政治理论素养,10月29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思政部教师和党员参加党委统战部统一组织,与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处级干部一道赴山东广电大厦,参加“传承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同志们参观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发展史”主题展馆,大家在70年历史回顾区、经典电视节目展播区、广电设备展示区、荣誉奖励展示区、老员工影像区等展示单元纷纷驻足,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影像、实物以及场景再现、互动体验等形式,深入了解山东广播电视传媒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在对中国社会变迁的感悟中,大家深刻体会到伟大新时代的幸福和共筑中国梦的历史责任。

154A4

随后,VR系列纪录片《红色记忆》又把大家带到火热的革命战争年代。通过时尚、前沿的影像技术,同志们对我们党艰苦卓绝、光辉灿烂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通过重温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的理论认知,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

最后,思政部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好思想教育阵地,全力做好立德树人教育工作。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