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听课指导活动

作者:思政部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为帮助青年教师改进和提高教学,思政部开展了听课指导活动。活动自20181024开始,1126日结束,持续4个周,涉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两门课程、6位思政课青年教师。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丁炳堂、牛序茜、张琰三位教授,梁维科、金文涛两位副教授参加了听课指导活动。为使活动顺利有效开展,思政部制定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听课安排表》,对听课指导活动诸项细节予以明确,对活动开展提出严格要求。每次听课后,听课教师与授课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老师的教学,同时为他们进一步改进教学提出了建议,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