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师参加全国高校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

作者:思政部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切实保证“三进”任务的认真贯彻和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师驾驭新教材的能力,从2018年5月14日至5月19日,教育部依托高等教育出版社网络培训平台,组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新教材使用”培训。本次培训共设北京主会场、省级分会场和高校分会场三级会场,采用全程视频同步直播的形式进行。按照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的具体要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积极组织思政课教师在线注册,组织教师参加设在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省级分会场培训,顺利完成《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课程的培训,并全部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培训旨在帮助思政课教师更好地把握2018年版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切实用好新教材。据悉全国共有66365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Copyright© 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25号(长清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千佛山校区)